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桂铝业集团号”高铁列车冠名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1月31日,南桂铝业集团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南宁东站隆重举行。南桂集团董事长彭小龙先生,广西湖北商会秘书长、原南宁警备区政委郑少祥大校,铁路传媒等领导共同参加发车、剪彩仪式,据了解,南桂铝业集团是广西第一家冠名高铁的企业。

南桂集团董事长彭小龙讲话


      南桂集团董事长彭小龙表示,此次冠名是基于对中国高铁快速、持续发展的充分信心,因而选择冠名高铁作为企业品牌传播推广的一种新颖方式。



各级领导与南桂集团董事长彭小龙一起剪彩


      据悉,此次南桂铝业集团冠名的高铁以南宁-广州线、南宁-昆明线作为仪式首发车,集团同时还投放116条线路的高铁电视,影响人群1.2亿人次,覆盖全国17个省78个主要城市,车内宣传贴画特意留有南桂铝业二维码,乘客扫码可以关注南桂铝业集团的发展情况。

大家集体合影


      仪式结束后,大家登车参观了“南桂铝业集团号”,并与媒体记者随车进行了体验;期间高铁乘务长为现场嘉宾介绍了高铁的运作原理,在第一节透明车厢分享了高铁行驶的精彩全自动操作过程。



集团管理人员上车参观


     南桂集团在广西、湖北都建有标准化生产基地,公司高目标、高品质的追求,严格的管理,精良的技术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企业先后获得“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产品在创新、研发方面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此次冠名是南桂集团紧抓高铁时代到来的新机遇,充分借力“高铁冠名”这一宣传平台,乘势而上的一次重大品牌宣传举措,发挥高铁受众量大、网络性强和覆盖面广的特点,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包括车内海报、广播报站、LED跑马屏、车门贴、小桌贴等)的有机组合,超越传统广告形式的单向传播模式,开展品牌形象推广和产品推广,实现品牌形象、产品信息传播的联动行销,打造强势的营销平台。“南桂铝业集团号”高铁动车的冠名,让更多人士进一步了解、熟知、体验南桂铝业集团的新平台和新窗口,会进一步扩大南桂铝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南桂铝业的冠名仪式引起了中青在线、广西新闻网、南宁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媒体的争相报道,参加发车仪式的还有广西湖北建材商会秘书长陈伟,华澳科技董事长陈雄,南桂集团广西基地总经理彭少峰,湖北基地总经理曾运华,高管裴再龙、彭爱红、陈钢及经销商代表一同体验了“品牌高铁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