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桂铝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获得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拟定,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实施评定的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日前,由国家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已下发至公司。

   广西南桂铝业是南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铝材,工业铝产品的企业,企业不断地增加在技术方面创新、加大研发的投入,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公司设备改造,产品研发上成果丰硕,目前已经拥有6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有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的肯定。公司可享受税收优惠、政府科研经费支持等优惠政策,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技术研发体系,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这一特殊荣誉的获得,是国家对南桂铝业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