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南桂品牌】再添明星代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7年4月28日,南桂铝业与“唯美歌手”魏新雨代言签约仪式在公司营运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南桂铝业公司总经理彭少峰、品牌代言人著名歌手魏新雨、公司市场部经理周兴伟、旗舰店店长彭强等员工共同见证了南桂品牌签约代言意义非凡的时刻。

  签约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彭少峰首先对魏新雨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彭少峰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南桂铝业的发展情况。

  公司在聘请与董事长关系非常好的著名歌手黑龙作为形象代言人后,先后荣获“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公司业绩一路攀升,当初的南桂小树苗逐渐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这次再聘著名歌手魏新雨代言,开启南桂品牌双星推广时代。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作为近年在歌坛炙手可热的魏新雨,表示很荣幸能够为南桂品牌代言,在了解南桂铝业后,觉得公司特别重视企业文化,在短短的时间发展的这么好,成为铝行业的一匹黑马,更多的是企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她认为和南桂合作是非常愉快的,作为歌手,她将和黑龙一起用他们的歌声共同见证南桂品牌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坚信,在南桂所有员工共同努力及各岗位领导带领中,在南桂董事长英明决策下,南桂品牌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魏新雨,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华语女歌手。2013年7月推出个人单曲《书画中国》正式出道。

  2013年7月推出单曲《书画中国》,代表作有《画颜》、《书画中国》、《恋人心》《来生愿做一朵莲》。等。

  2014年1月推出单曲《最美中国》;2014年2月推出最新单曲《醉西楼》 唯美中国风述相思;2014年3月《来自星星的你》发行;2014年3月乾能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2014年7月16日魏新雨成都新歌《恋人心》发布会;2016年6月13号魏新雨工作室发行版权歌曲《愿》;2016年7月8号发行版权歌曲《来生愿做一朵莲》。

  黑龙,原名晏明龙,1977年9月6日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中国内地实力男歌手。

  1995年,凭歌曲《爸爸我心中的大山》获得CCTV第二届MTV铜奖。

  2003年,凭借一首《回心转意》名声大震,奠定了他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在随后的几年中,黑龙不断推行原创歌曲,陆续发行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戒了烟戒了你》等经典情歌,首首撼动心扉,让黑龙和他的歌红遍了大街小巷,被人们誉为“华语乐坛伤情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