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7年南桂铝业迎新春年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新的希望。南桂铝业有限公司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典礼暨2017年迎春联欢晚会元月11日在公司车间隆重举行。领导嘉宾、公司高管、全体员工及区域销售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喝彩!

公司董事长彭小龙讲话

  董事长彭小龙致感谢词并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彭小龙董事长说:南桂铝材在短短几年时间能成为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来自于所有南桂人辛勤的付出,2016年公司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公司2017年各项公司规划目标,并祝大家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总经理彭少峰给劳动模范颁奖

副总经理龚文智给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随后,主持人歌手王馨宣读了南桂铝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班组、优秀员工名单,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特别是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精神!

副总经理彭爱红给优秀员工颁奖

  公司总经理彭少峰、副总经理龚文智、副总经理彭爱红分别给获奖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副总经理龚文智给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此次联欢晚会公司董事长彭小龙特别邀请了著名歌星黑龙、大哲、魏新雨、饶天亮等众多演艺界的好朋友亲临现场与员工零距离接触、合影,并演唱各自的成名曲代表作。活动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小朋友钢琴表演。晚会随着董事长彭小龙上台与歌手闫旭同台合唱【爱情这杯酒谁喝都会醉】把年会推向了高潮。

董事长彭小龙上台与歌手闫旭同台合唱《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歌手魏新雨演唱《恋人心》

原创歌手大哲演唱《闯码头》

小小钢琴手—付紫煙

歌手王璐岢演唱《我不是花瓶》

歌手王馨演唱《想让雨滴问问你》


壮族歌手刘丽莎



广西电视台主持人光光


歌手饶天亮演唱成名曲《做你的爱人》

  此次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敬酒,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南桂铝业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南桂更加灿烂的未来!